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国队获第四 意大利队夺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8-06 22:01:58
央视网 | 2021-08-06 22:01: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6日晚,在东京新国立竞技场上演进行的奥运会田径比赛结束了男子4乘100米决赛争夺,由汤星强、谢震业、苏炳添和吴智强组成的中国队以37秒79获得第四名,第四名也追平了中国在该项目的最好成绩。意大利队以37秒50夺冠。

男子4x100米接力赛决赛,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是苏炳添、谢震业、吴智强、汤星强,他们在半决赛当中力压美国队,排名小组第一。决赛中国队位居第7道,最有力的冠军争夺者是英国队和加拿大队。

[图]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国获第四 意大利夺冠

[图]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国获第四 意大利夺冠

  裁判鸣枪,比赛开始!第三棒中国队苏炳添奋起直追,劣势追回了很多。

  最后一棒,意大利取得领先优势,并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他们的成绩为37.50,国家最好纪录!获得银牌的是英国,37.51,也是赛季最佳成绩。夺冠大热门加拿大排第三。

  最终中国队跑出了37.79,和里约奥运会一样排名第四。

  相关阅读:

  苏炳添:不敢说三年后能否再战 全运会后放个大假

  在东京给过我们惊喜的苏炳添 巴黎还能再见么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国队获第四 意大利队夺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