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落后15分翻盘!美国男篮逆转澳大利亚晋级决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8-05 14:25:28
央视网 | 2021-08-05 14:25: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5日,东京奥运会男篮半决赛,美国以97-78战胜澳大利亚挺进决赛。美国队上半场一度落后15分,最终赢了19分,实现了大翻盘!四节比分分别为:18-24、24-21、32-10、23-23(美国队在前)。

杜兰特得到23分9篮板,布克三分球5中3,得到20分。澳大利亚队的米尔斯得到15分8助攻。美国男篮在决赛的对手是法国和斯洛文尼亚队的胜者。

首节之争两队前半节状态都比较糟糕,不过相较于美国完全不在状态的表现,澳大利亚节中一波11-2的攻势抢占先机,次节澳大利亚延续状态几乎打穿了美国防线,他们抓住美国前4分钟里仅得5分的表现一度取得15分的领先,然而澳大利亚坐拥巨大领先的情况下突然断电,随后的5分钟里他们同样出现仅得4分的情况,而杜兰特状态回暖带队送出16-4的攻势将分差追至3分结束上半场。

[图]一度落后15分翻盘!美国男篮逆转澳大利亚晋级决赛

[图]一度落后15分翻盘!美国男篮逆转澳大利亚晋级决赛

休息归来澳大利亚依旧哑火,美国这边杜兰特持续开火再添8分并带队打出12-0的完美开局一举扭转局势,这一节美国单节净胜22分彻底击垮澳大利亚,三节结束时美国反超19分,末节美国开局不久就将优势拉大至20分以上早早锁定胜局。最终,美国男篮轻取澳大利亚杀入奥运会决赛。

决赛将在8月7日早晨10:30进行,美国将对阵斯洛文尼亚和法国之间的胜者。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一度落后15分翻盘!美国男篮逆转澳大利亚晋级决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