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体操女子平衡木决赛 中国双姝摘金揽银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8-03 17:45:04
央视网 | 2021-08-03 17:45: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3日,东京奥运会竞技体操女子平衡木决赛,中国选手管晨辰夺冠,唐茜靖摘得银牌。[专访]管晨辰/唐茜靖:为冠军鼓掌 为团结欢呼

第2个出场的是预赛排名第二的中国选手唐茜婧。她的毽子拉拉提上木、毽子直体后空翻、交换腿结环、交换腿劈叉跳、挺身前空翻、纵叉跳、前叉跳,完成得都不错,落地很稳。最终,以难度6.000、完成8.233,总分得到14.233分,暂时排名第一。

[图]体操女子平衡木决赛:管晨辰夺冠 唐茜靖摘银

[图]体操女子平衡木决赛:管晨辰夺冠 唐茜靖摘银

第3个出场的是预赛排名第七的美国名将拜尔斯。她前面的难度完成都很不错,但中间有一个后屈之前调整断连接,她的下法把原本的H组降低了难度,是小翻小翻后屈两周下,站住。最终,她以难度6.100、完成7.900,得到总分14.000分,暂时排在唐茜婧之后,位列第二。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预赛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管晨辰。她的成套动作虽然因断了连接而舍弃了一些难度动作,但依然是所有选手中难度最高的,而且完成也相当出色,最终以难度6.600、完成8.033,得到总分14.633分,获得金牌。

  最终,中国选手管晨辰和唐茜婧包揽金银牌,美国名将拜尔斯获得铜牌。

相关阅读:

中国体操队打赢东京奥运翻身仗 3金3银2铜收官
李小鹏恭喜平衡木双姝包揽金银牌:小姑娘太可爱了
管晨辰首次奥运逆袭夺冠 收获体操女子奥运首金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竞技体操女子平衡木决赛 中国双姝摘金揽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