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金!巩立姣20.58米夺得女子铅球冠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8-01 10:46:38
央视网 | 2021-08-01 10:46: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日,东京奥运会女子铅球决赛,中国名将巩立姣投出20米58的个人最佳成绩成功夺冠。这是巩立姣职业生涯首枚奥运金牌,也是中国田径队在本届奥运会收获的第一枚金牌。中国选手宋佳媛以19米14获得第五,高阳18米67获得第10。美国选手桑德斯19米79获得亚军,新西兰选手亚当斯19米62获得第三。

  巩立姣上来就体现十足状态,她第一掷就达到了19米95!在第一轮过后排名第一。中国选手高阳18米45第5,宋佳媛18米11第7。

[图]第22金!巩立姣20.58米夺得女子铅球冠军

[图]第22金!巩立姣20.58米夺得女子铅球冠军

  第二掷,巩立姣出手就知道感觉不对,索性脚踩出界犯规。宋佳媛以19米14的成绩升到第五。高阳成绩也提升到18米67,排名第七。

  第三掷,巩立姣再进一步,投出了19米98!宋佳媛第三掷达到18米74。

  后三掷前八名选手继续参赛。高阳第10位已经出局。

  第四掷,巩立姣投出19米80,宋佳媛犯规,第四掷排名没有变化。

  第五掷,巩立姣第五掷过了20米,达到20米53,创造个人最佳,冠军已经稳了!

  第六掷,宋佳媛18米26,巩立姣第六掷20米58,再破个人最佳!

相关阅读:

巩立姣:我人生完美了 希望大家多关注胖胖的女孩子
统治力!巩立姣连刷个人最佳 每次有效成绩都够夺金
巩立姣真情流露落泪:只要祖国需要 我会一直比下去
巩立姣激情怒吼:中国牛! 夺金后泪洒赛场
创历史!巩立姣斩获中国田径奥运会田赛历史首金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第22金!巩立姣20.58米夺得女子铅球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