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立姣真情流露落泪:只要祖国需要 我会一直比下去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8-01 11:43:12
央视网 | 2021-08-01 11:43: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日,奥运会女子铅球决赛,中国选手巩立姣终于圆梦。她拿到了这个项目中国奥运会历史首金,赛后,她泪流满面,激动表示,现在是巩立姣时代。

  在奥运会的历史上,中国女子铅球还没有拿到这个项目的奥运会金牌。征战四届奥运会,巩立姣永不放弃,终于在东京改写了历史。

  夺冠的那一刻,巩立姣激动落泪,她霸气面对镜头,比了1的手势。谈到夺金,巩立姣赛后泪流满面说道:“人一定要有梦想,我实现了。这个金牌不属于我自己,属于我们团队每一个人。这五年的坚守,真的是太难了,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意想不到的状态,我们是冷门项目,我一直在坚持,但是,现在是巩立姣时代,梦想实现了,好多人问我退役,但是我讲只要祖国需要我,我会一直比下去。”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巩立姣真情流露落泪:只要祖国需要 我会一直比下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