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1500米自由泳-莱德基夺金 王简嘉禾获第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28 11:21:27
央视网 | 2021-07-28 11:21: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8日,东京奥运会游泳女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美国名将莱德基15分37秒34获得冠军,拿到本次奥运个人首冠,个人奥运第六冠,这也是女子1500米项目的奥运历史首金,另一位美国选手沙利文15分41秒41获得亚军,德国选手科勒15分42秒91获得季军。中国选手王简嘉禾以15分46秒37的成绩获得第四名。

[图]女子1500米自由泳-莱德基夺金 王简嘉禾获第四

[图]女子1500米自由泳-莱德基夺金 王简嘉禾获第四

比赛开始后,王简嘉禾一直紧随美国选手莱德基,保持自己的节奏。550米后,意大利选手夸拉雷拉超越王简嘉禾,排名第二。德国选手科勒在850米后,逐渐超越王简嘉禾和夸拉雷拉。但是三人差距不大。1200米之后王简嘉禾掉到第四名,美国选手沙利文追到第三名。

在冲刺阶段,沙利文超越科勒排名第二,王简嘉禾在最后100米逐渐乏力,获得第四名。

而莱德基一路保持领先,获得冠军。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女子1500米自由泳-莱德基夺金 王简嘉禾获第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