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波佩斯库 女子个人重剑孙一文夺冠创造历史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24 20:07:09
央视网 | 2021-07-24 20:07: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4日,2020东京奥运会击剑女子个人重剑金牌赛,中国选手孙一文通过加时赛的决一剑胜出,以11比10击败罗马尼亚选手波佩斯库,获得了冠军!这是中国女子重剑首次赢得奥运会个人赛冠军!   >>>>>>孙一文:感谢所有人对我的支持

  第一回合波佩斯库先中两剑,但孙一文很快扳平。第一回合结束前,孙一文再得一分,3比2!

[图]东京奥运会击剑女子个人重剑决赛:孙一文摘金

[图]东京奥运会击剑女子个人重剑决赛:孙一文摘金

  第二回合波佩斯库先得一分,总比分3比3平。接着双方互中都得一分,4比4。随后孙一文突然降中心再得一分,5比4!但波佩斯库很快又扳平。接着波佩斯库防反得手6比5,双方互中7比6,


  第三回合僵持数回合后,孙一文刺中,7比7!孙一文接着再中一剑,8比7!但波佩斯库又扳了回来,8比8。随后两人都不太敢出动出击,双红后两人分数变成9比9,孙一文接着抓住机会,10比9!比赛就剩12秒了!但最后3秒波佩斯库也得分了,10比10!

  进入决一剑的加时赛。孙一文刺中!孙一文冠军!

  相关阅读:

  孙一文夺得女子个人重剑冠军:就一个“敢”字当头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击败波佩斯库 女子个人重剑孙一文夺冠创造历史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