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一文夺得女子个人重剑冠军:就一个“敢”字当头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07-24 22:18:41
中国新闻网 | 2021-07-24 22:18:41
原标题:孙一文夺得女子个人重剑冠军:打得就是一个“敢”字当头
正在加载

中新网7月24日电 北京时间24日晚,东京奥运会女子重剑个人赛结束了决赛的较量,中国选手孙一文以11:10战胜罗马尼亚选手波佩斯库,夺得冠军。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的第三枚金牌。赛后谈到决赛对手,孙一文表示,“对方是一个经验很老到的选手,最后跟她打得就是果断,就是一个‘敢’字当头。”

“我其实是一个随遇而安的人”,孙一文在采访中坦言,“但是我们主任和领导对我说,你就是要承担这个重任,承担压力,要敢想。然后我就把获奖感言都想好了,一晚上都没睡,太兴奋了!”

此外,孙一文还分享了一个关于自己的有趣记录,“我打世界级比赛,获得过金牌、获得过铜牌、但没有获得过(个人项目)银牌,所以当我四进二赢了之后,就更加坚定了(夺冠)信心。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孙一文夺得女子个人重剑冠军:就一个“敢”字当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