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拳击女子重量级 李倩不敌普莱斯收获银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8-08 14:11:10
央视网 | 2021-08-08 14:11: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8日下午,2020东京奥运会拳击女子中量级(69-75公斤)决赛在国技馆战罢。赛会2号种子、中国选手李倩以0-5不敌赛会头号种子、英国选手普莱斯,获得银牌。这是中国女子拳击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2枚银牌。

  本场比赛,李倩是蓝方,普莱斯是红方。第一回合,在身高上占据优势的李倩,不停晃动身体,闪避对手攻击,两次前手拳也是命中,但手架有些低,被裁判提醒。第一回合结束后,五位裁判一致判定普莱斯10-9占优。

  第二回合刚开始不久,裁判告诫两位选手不要有拉拽的动作。比赛中,李倩也是改变进攻方式,加快移动,提高进攻速率,但从场面上看普莱斯还是占据优势。第二回合结束后,五位裁判中,有四位裁判判普莱斯10-9占优,一位裁判判给了李倩10-9的优势分。

  第三回合,李倩攻势很猛,普莱斯有一次倒地,但从裁判手势看不是被击倒。普莱斯也不断进行跳步闪躲。这回合结束后,五位裁判一致判定普莱斯10-9占优。这样,李倩就以0-5不敌普莱斯,收获银牌。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奥运会拳击女子重量级 李倩不敌普莱斯收获银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