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20公里竞走刘虹摘铜杨家玉第十二 意大利夺魁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8-06 17:09:00
央视网 | 2021-08-06 17:09: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6日,在结束的女子20公里竞走决赛中,卫冕冠军、中国选手刘虹以1小时29分钟57秒获得铜牌。中国另外两名参赛选手切阳什姐1小时31分04秒获得第七,杨家玉在走到17公里多的时候,吃到三张红卡被小罚两分钟,最终以1小时31分54秒排名第12。意大利选手安东内拉·帕尔米萨诺以1小时29分12秒夺得冠军。哥伦比亚选手桑德拉·洛雷纳·阿里纳斯落后0.25秒获得银牌。

  比赛到5公里之后,一个15左右的领先集团已经形成。中国三将都在其中。五公里刘虹鞋被踩了一下,刘虹快速调整后跟上节奏。在六公里时,杨家玉和切阳什姐在领先集团里处在身位上的相对领先,刘虹也在其中,三人用时都是27分37秒。

比赛到10公里,领先集团规模略微缩小到12、13人左右,排名靠前的用时都是45分57秒,中国三将稳稳在其中。

  比赛到15公里,领先集团用时1小时8分29秒,刘虹处在第一,杨家玉就在身后跟随。此时切阳什姐落后4秒排名第八。

[图]20公里竞走刘虹摘铜杨家玉第十二 意大利夺魁

[图]20公里竞走刘虹摘铜杨家玉第十二 意大利夺魁

  最后五公里,领先分队开始分化,16公里意大利的帕尔米萨诺以1小时12分45秒排名第一,杨家玉稍稍落后排名第二,刘虹落后两秒排名第五,切阳什姐落后18秒排名第九。

  拼到17公里多,杨家玉吃到三张红卡,被罚时两分钟,帕尔米萨诺一下就处在绝对领先,中国队最接近的是刘虹,排名第四。等到杨家玉重新出发时,已经排在第16位。最终意大利选手帕尔米萨诺以1小时29分12秒夺冠,哥伦比亚的阿雷纳斯1小时29分37秒获得亚军,刘虹最后时刻从第四位冲到第三位,获得一枚宝贵铜牌。

  相关阅读:

  产后6个月毅然复出 34岁妈妈选手刘虹竞走摘铜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女子20公里竞走刘虹摘铜杨家玉第十二 意大利夺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