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游双人 俄罗斯奥运队夺冠黄雪辰/孙文雁摘银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8-04 19:49:40
央视网 | 2021-08-04 19:49: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4日,东京奥运会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俄罗斯奥运队组合夺冠,中国组合黄雪辰/孙文雁摘得银牌。

根据赛前抽签,中国黄雪辰/孙文雁组合排在第8位出场,决赛中中国组合的主题是《蛇》,而音乐则是为了表现主题从多个音乐中剪辑而来,中国组合入水后动作干净整齐,身体角度和控制都做得很好,没有出现任何失误,在这套节目完成后,中国组合得到了完成分29.0000分、艺术表现分38.8000分、难度分29.1000分,得分为96.9000分,加上技术自选的95.5499分,中国组合总分为192.4499分,拿到了该项目的银牌。

[图]花游双人 俄罗斯奥运队夺冠 黄雪辰/孙文雁摘银

[图]花游双人 俄罗斯奥运队夺冠 黄雪辰/孙文雁摘银

最后一位出场的是俄罗斯奥运队克莱斯尼申科/罗马什娜组合,她们的表现主题是《蜘蛛》,整套动作非常的细腻优雅,两人的配合也十分的默契,最终得到了完成分29.6000分、艺术表现分39.6000分、难度分29.6000分,得分为98.8000分,加上技术自选的97.1079分,俄罗斯奥运队组合总分为195.9079分,斩获金牌。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花游双人 俄罗斯奥运队夺冠黄雪辰/孙文雁摘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