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篮1/4决赛-中国女篮憾负塞尔维亚无缘四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8-04 10:49:53
央视网 | 2021-08-04 10:49: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4日,东京奥运会女子篮球1/4决赛,中国女篮以70-77不敌塞尔维亚,遗憾无缘四强。

中国女篮在前三节领先9分的情况下被翻盘。邵婷得到17分,韩旭15分7个篮板,李月汝12分。塞尔维亚进入四强。布鲁克斯得了18分,达波维奇13分6次助攻。

[图]奥运女篮1/4决赛-中国女篮负塞尔维亚无缘四强

[图]奥运女篮1/4决赛-中国女篮负塞尔维亚无缘四强

首节之争两队做足防守导致进攻端表现比较一般,女篮姑娘们前5分钟里没有运动战进球,后半节及时找回状态并迅速追上比分,次节中国女篮错失多次足以反超比分的机会,拉锯战里孙梦然的底角三分短暂为女篮夺回领先,不过塞尔维亚这边布鲁克斯表现出色两记三分连拿关键8分,女篮半场结束时2分落后塞尔维亚。

第三节女篮在前半节的拉锯战里紧咬并实现反超,后半节则依靠李梦和孙梦然的两记三分打出10-2的攻势成功拉开比分,然而末节开局女篮姑娘连续出现失误,塞尔维亚这边内外开花送出11-0的攻势反超比分,末段女篮靠着韩旭和邵婷两记三分短暂反超过,不过塞尔维亚冲击内线表现更加高效夺回领先奠定胜局。最终,中国女篮憾负塞尔维亚止步8强。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奥运女篮1/4决赛-中国女篮憾负塞尔维亚无缘四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