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实力 体操男子双杠决赛中国选手邹敬园夺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8-03 16:37:46
央视网 | 2021-08-03 16:37:4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3日,东京奥运会竞技体操男子双杠决赛,中国选手邹敬园夺冠。

邹敬园决赛第2个出场。他上来就做了2个高难度的连接,整套动作几乎没有瑕疵,落地站稳。最终他以难度分6.900、完成分9.333,得到总分16.233分,夺得冠军。

[图]竞技体操男子双杠决赛:中国选手邹敬园夺金

[图]竞技体操男子双杠决赛:中国选手邹敬园夺金

土耳其选手阿里坎第一位登场,心里压力较大导致动作稍紧,中途暴露屈肘的问题,不过后程提升表现下法稳健。完成成套后阿里坎非常高兴,大喊一声握拳庆祝,最后得分15.633。

第4位上场的中国选手尤浩表现亦非常稳定,姿态控制的比较出色,下法虽不及整个成套前半部分但杜绝了大失误,落地稍稍向前移位一步。在比肩邹敬园的情况下完成分8.566,总分15.466暂时落后邹敬园和阿里坎。

最后上场的德国人道瑟除了一个动作屈肘之外其余表现不俗,落地小有调整,裁判给出9分的完成分,总分15.7升至第2,将之前排在第3的尤浩挤出领奖台。

相关阅读:

邹敬园双杠夺金 内村航平:机器人才能做出来
邹敬园完成双杠大满贯 成李小鹏冯喆后中国第3人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绝对实力 体操男子双杠决赛中国选手邹敬园夺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