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女双-贾一凡/陈清晨遗憾摘银 印尼组合夺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8-02 14:02:50
央视网 | 2021-08-02 14:02: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2日,羽毛球女子双打决赛,中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不敌印尼组合获得银牌,印度尼西亚组合波莉·格雷西娅/拉哈育·阿普里亚尼获得金牌。

开赛后印尼组合在发接发上拼得很凶,她们很快以4比1领先。陈清晨/贾一凡掀起一波反击,一度追至7比8,印度尼西亚组合迅速还击以11比8进入间歇。陈清晨/贾一凡连追3分扳平,可惜她们又失误送分,印尼组合再次拉开领跑。双方之后交替得分,陈清晨/贾一凡再次反攻连追4分逼近,可惜贾一凡正手平抽下网,印尼组合率先拿到局点。陈清晨/贾一凡挽救一个局点,可惜陈清晨网前扑杀出界,19比21,她们先丢一局。

[图]羽毛球女双-陈清晨/贾一凡摘银 印尼组合夺金

[图]羽毛球女双-陈清晨/贾一凡摘银 印尼组合夺金

印尼组合在第二局乘胜追击,很快以7比2领先。之后两对组合交替得分,印尼组合以11比7领先进入间歇。回到场上陈清晨/贾一凡仍然失误较多,她们的进攻也打不出来,印尼组合不断扩大优势以17比9领先。凡尘仍没有放弃,她们努力追分,但印尼组合保持领先,21比15,印尼组合再胜一局以2比0夺冠。

铜牌争夺战是韩国德比战,金昭映/孔熙容以2比0(21比10、21比17)战胜队友李昭熙/申昇瓒夺冠。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羽毛球女双-贾一凡/陈清晨遗憾摘银 印尼组合夺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