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男子25米手枪速射-李越宏摘铜 法国选手夺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8-02 14:20:43
央视网 | 2021-08-02 14:20: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2日,东京奥运会射击男子25米手枪速射决赛,中国选手李越宏拿到铜牌,法国选手奎坎普瓦获得冠军,古巴老将普波获得银牌。

第一阶段第一轮比赛中,法国选手奎坎普瓦5发4中成绩最好,韩大润、李越宏、普波和雷茨都是5发3中,林俊敏5发2中。第二轮比赛,韩国选手韩大润和古巴老将普波发挥出色,都是5发5中,两轮之后这两位选手并列第一,中国选手林俊敏排名垫底。

[图]男25米运动手枪速射-李越宏摘铜法国选手夺冠

[图]男子25米运动手枪速射-李越宏摘铜法国选手夺冠

第三轮比赛,林俊敏发挥仍不理想,仅打出5中3的成绩,排名继续垫底。三轮比赛后,普波、奎坎普瓦、韩大润都是12中,并列排名第一。

第四轮比赛进入淘汰赛,排名垫底的选手将被淘汰。前三轮之后排名垫底的林俊敏本轮打出5中4,但因为之前落后太多还是排名垫底被淘汰,获得本次比赛第六名。法国选手奎坎普瓦本轮5中5,排名升至第一位,古巴老将普波排名第二。第五轮比赛,德国选手、上届奥运会冠军雷茨被淘汰,获得第五名。剩余四名选手,法国选手21中排名第一,李越宏、韩大润和普波都是19中。

第六轮比赛,李越宏和韩大润都是5中3,普波5中5。李越宏在平分对决中击败韩国选手,为中国队锁定第一枚奖牌。

此时李越宏排名第三,落后古巴选手普波2中。第七轮比赛,李越宏打出5中4,古巴选手5中3,最终李越宏获得铜牌。

最后一轮决胜局,法国选手打出5中4,锁定冠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射击男子25米手枪速射-李越宏摘铜 法国选手夺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