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枪三姿中国一喜一忧 张常鸿进决赛赵中豪出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8-02 13:38:38
央视网 | 2021-08-02 13:38: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2日,东京奥运会射击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步枪三姿资格赛里,张常鸿发挥稳定,他以1183环排在第二位进入决赛。赵中豪在立姿的最后两组失准,他以1173环排在第11位无缘决赛。

  中国队曾在步枪三姿项目上拿到过两枚奥运金牌,这两次金牌都与美国名将埃蒙斯有关,他在雅典最后一枪打错靶丢冠,四年后在北京又是最后一枪失准,结果这两次都是中国选手拿到金牌。这一次在国内一系列奥运选拔赛后,中国队确定了张常鸿和赵中豪来参加步枪三姿比赛。

  资格赛第一种姿势跪姿,张常鸿打出392环,赵中豪同样是392环。第二种卧姿,张常鸿打出两组100环,这一种姿势打出398环,总成绩变为790环。赵中豪卧姿打出了397环,总成绩是789环。在前两种姿势后,张常鸿位居第7,赵中豪排在第9。

  张常鸿最先在立姿中射击,四组成绩分别是99环、98环、98环和98环,总成绩1183环,排名暂时跌出前8位。赵中豪在立姿的前两组打得不错,分别打出98环和97环,可是第三组他失准了,只有95环,即时排名也跌出了前10。最后一组前5发,赵中豪只打出47环,这时他选择停下来调整。最后5发,赵中豪又是打出47环,他以94环结束最后一组,以1173环的成绩结束资格赛。

  随着选手们纷纷开始立姿射击,张常鸿的名次开始不断攀升,他也超越了卧姿打出400环满环的挪威选手拉尔森升至第2。最终,张常鸿排在第2进入决赛,赵中豪排在第11位被淘汰。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步枪三姿中国一喜一忧 张常鸿进决赛赵中豪出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