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立姣夺金后激动发文:就像我说的 CHINA!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8-01 14:02:34
央视网 | 2021-08-01 14:02: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日,“只要祖国需要我,我就会一直练,练到我练不动为止。”在东京奥运会田径女子铅球项目中斩获金牌的中国选手巩立姣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激动发文。

“北京、伦敦、里约,我分别拿下了二三四名,终于在东京拿下了梦寐以求的奥运金牌,完成了中国田径队交给我的使命!也完成了我职业生涯里最重要的拼图!”巩立姣在文中写道,“过去五年的艰苦训练,都是为了打好这一仗,32岁的年龄不是阻碍,没有什么比梦想更加值得坚持!铅球这项运动很冷门,但是我一直在用我的热爱去带火!”

她在文中还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中国田径队,感谢教练和队友,感谢每一个为中国代表团加油的你们!就像我说的,CHINA!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巩立姣夺金后激动发文:就像我说的 CHINA!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