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立姣赛后激动落泪:我的人生完美了 人间值得

副标题:

来源:澎湃新闻  |  2021-08-01 14:33:47
澎湃新闻 | 2021-08-01 14:33:47
原标题:现场|巩立姣赛后激动落泪:我的人生完美了,人间值得
正在加载

  投出20米58的个人最好成绩,成功拿下东京奥运女子铅球金牌后,巩立姣几度落泪。

  “我太高兴了,真的,我做到了。这一刻等得太久了,我特别激动。但我的目标是突破21米,没有达到还是有点可惜。”

  “今天是弥补了之前的遗憾,我站在了最高的领奖台,坚持都是值得的。人一定要有梦想,我今天终于实现了。”

  “拿到奥运金牌后,我的人生完美了,人间值得。”

  “我就是冲着冠军来的,五年真是太煎熬了……我特别渴望和欧美选手同场竞技,这样才能证明我们中国力量。那个美国选手一直瞪我,我也瞪她。”

  “夺金后最想升国旗奏国歌,唱《义勇军进行曲》。希望我的美梦再长一点。”

  “这些年我也在用我的热情,带火铅球这项冷门运动,请大家多关注我们这些胖胖的女孩子,她们都很善良的。”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巩立姣赛后激动落泪:我的人生完美了 人间值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