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3000障碍预赛许双双无缘决赛 巴林选手排名第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8-01 10:00:43
央视网 | 2021-08-01 10:00: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日上午,在东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的奥运会田径比赛,结束了女子3000米障碍预赛争夺,中国选手许双双第28名无缘决赛。巴林选手雅维9分10秒80排名第一。

  该项目分三个小组预赛,每小组前三直接晋级,余下再取最快六人晋级。

  许双双在第一组出场,她最终以9分34秒92的不错成绩获得小组第八。最终许双双排名第28位。

  许双双这一组是巴林选手雅维9分10秒80排名第一。雅维也是最后的总排名第一,乌干达选手切姆泰伊9分12秒72第二,美国的克尔布恩9分16秒91第三。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女3000障碍预赛许双双无缘决赛 巴林选手排名第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