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网球女双-捷克组合2-0完胜瑞士组合摘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8-01 15:49:37
央视网 | 2021-08-01 15:49: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日,2020东京奥运会网球女双决赛,赛会头号种子、捷克组合克赖奇科娃/斯尼亚科娃用时1小时25分钟,在浪费了4个赛点后,以7-5/6-1横扫瑞士组合本西奇/格鲁比奇,摘得本届奥运会女单金牌,本西奇继女单金牌后,又收获1枚女双银牌。

本场决赛,首盘,双方在前10局各自保发,其中,瑞士组合在第2局错失1个破发点、挽救1个局点,第3局和第5局各浪费1个局点。第11局,捷克组合抓住2个破发点中的第2个,率先破发,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后,她们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捷克组合在第1局抓住2个破发点中的第2个,率先破发。凭借1记Ace顺利保发后,她们在第3局凭借对手的1记双误,抓住2个破发点中的第1个,再度破发,取得了3-0的领先。第4局,瑞士组合在浪费2个破发点后,完成回破,这也成为她们本盘拿到的唯一一局。但第5局,捷克组合再次直落4球,本盘第3次破发。第6局,瑞士组合浪费2个破发点,未能再度破发。第7局,捷克组合在浪费了4个赛点后,拿下破发胜赛局,以6-1再胜一盘,大比分2-0夺得金牌。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东京奥运会网球女双-捷克组合2-0完胜瑞士组合摘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