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偶像“三连冠”,王简嘉禾瞄准三年后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07-31 11:00:24
中国新闻网 | 2021-07-31 11:00:24
原标题:见证偶像“三连冠”,王简嘉禾瞄准三年后
正在加载

  中新网东京7月31日电(记者 张素)有“核少女”之称的美国游泳选手莱德基用实力证明,她依然制霸着女子中长距离自由泳项目。31日,她在东京奥运会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一骑绝尘,实现“三连冠”。

  与莱德基同场竞技的中国游泳选手王简嘉禾也为偶像感到高兴,“她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但令中国小将有些遗憾的是,因为赛道相距较远,她没能与偶像再在全世界面前拥抱。

  19岁的王简嘉禾当日名列第五,她对这个成绩并不满意。“对偶像最好的致敬就是打败她。我希望朝着这个目标努力。”王简嘉禾对中新社/中新网记者说,希望三年后还能站在奥运赛场,实现站上领奖台、甚至冲上最高领奖台的愿望。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见证偶像“三连冠”,王简嘉禾瞄准三年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