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闫子贝赛后泣不成声:我们离冠军那么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31 11:05:29
央视网 | 2021-07-31 11:05: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31日,东京奥运会男女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由徐嘉余、闫子贝、张雨霏、杨浚瑄组成的中国接力队以3分38秒86斩获银牌!英国队以3分37秒58获得冠军,澳大利亚队3分38秒95获得第三。

赛后运动员接受采访,徐嘉余表示很遗憾:“挺好的,我觉得今天我们4位队员都非常好,肯定也是超越了自己。这次奥运会之旅还是有遗憾,感觉还是差了点,觉得应该能够贡献更多力量。现在就让我找找借口吧,有很多因素与突发状况让我受到了影响。贡献一枚银牌,也算是一个交待吧。”

闫子贝哭了,虽然58秒11的成绩堪称惊人,但他依然表示自责:“挺遗憾的,这可能是我距离冠军最近的一次,有点可惜。”闫子贝已经无法再说了,他哭到不能自已。

杨浚瑄游出了52秒71,最终冲刺成功,帮助中国队拿下银牌。不过,杨浚瑄同样表示巨大遗憾:“还是没有发挥出理想的状态。还可以,但感觉还可以更好一点。”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遗憾!闫子贝赛后泣不成声:我们离冠军那么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