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组失准 多向飞碟混团中国第9无缘奖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31 11:45:57
央视网 | 2021-07-31 11:45: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东京奥运会射击比赛继续进行,在多向飞碟男女混合团体资格赛里,王晓菁和于海成组成的中国队最后一组失准,他们最终排名第9无缘争夺战。圣马力诺队和西班牙队将争夺该项目金牌。

  多向飞碟男女混合团体是这届奥运会最新设立的项目,这也是为了做到男女平等,给女选手们提供更多的奥运会参赛机会。中国队拿到了这个项目的参赛资格,派出了于海成和王晓菁搭档参赛。

  这个项目的资格赛共有16组选手参赛,排名一二位的组合直接进入金牌决赛,三四位进入铜牌决赛,这种赛制要求选手们在资格赛就要打出好成绩,否则都没有机会去冲击奖牌。资格赛每人会进行3组射击,然后计算总成绩来排出名次。

  第一组王晓菁打出24中,于海成表现不错,25发全中。第二组王晓菁发挥出色,打出了25中,于海成却有了起伏,只有23中,中国队成绩变为97中,即时排名在并列第4。领先的西班牙队射出了99中。

  最后一组,王晓菁和于海成都出现了起伏,王晓菁只打出23中,于海成只有24中,中国队以144中结束资格赛。这时中国队的即时排名已跌至第8,他们已很难进入奖牌争夺。最终王晓菁/于海成排在第9位结束资格赛,他们提前被淘汰。

  圣马力诺的佩尔莉/博蒂和西班牙的加尔维斯/费尔南德斯同样打出148中进入金牌决赛,斯洛伐克一队和美国二队将争夺铜牌。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最后一组失准 多向飞碟混团中国第9无缘奖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