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七人制橄榄球5-8名排位赛-中国14-33不敌美国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31 10:31:54
央视网 | 2021-07-31 10:31: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31日,2020东京奥运会女子七人制橄榄球5-8名排位赛,中国队对战美国。经过一番鏖战,中国队14-33不敌美国。

[图]女子七人橄榄球5-8名排位赛-中国14-33不敌美国

[图]女子七人橄榄球5-8名排位赛-中国14-33不敌美国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美国队的托马斯趁中国队立足未稳之际迅速达阵得分,中国0-7美国。王婉钰带球高速突破,美国队防守球员企图拉人也没能得手,王婉钰达阵得分!中国7-7美国!随后托马斯再次达阵得分,中国队7-14美国队。半场结束前,美国队再次成功达阵得分,上半场战罢,中国队7-21美国队。

  下半场比赛,陈可怡为中国队达阵得分!中国14-21美国!随后美国队利用超强的个人能力两度达阵得分,全场战罢,中国14-33美国。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女子七人制橄榄球5-8名排位赛-中国14-33不敌美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