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女子单打半决赛 陈雨菲击败何冰娇晋级决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31 18:35:42
央视网 | 2021-07-31 18:35: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31日,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陈雨菲2比1击败何冰娇,晋级决赛。

[图]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半决赛:陈雨菲2-1何冰娇

[图]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半决赛:陈雨菲2-1何冰娇

第一局,何冰娇先发制人,她积极抢攻以8比4领先。陈雨菲逐渐找到感觉,她连续进攻得手实现比分反超。在14比11后陈雨菲掀起新的攻势,虽然何冰娇也发起反击,但是陈雨菲以21比16先胜一局。

第二局,何冰娇很快以5比2领先,陈雨菲连追2分,但何冰娇迅速还击,她连续得分以11比6进入间歇。比赛重新开始,陈雨菲连续得分追至11比13,何冰娇回应2分稳住局势。这之后何冰娇保持比分领先,她以21比13扳回一局。

第三局,在3平后陈雨菲连续得分拉开领跑,她以11比5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双方只打了一个球,陈雨菲就请求医疗暂停,医生入场为她包扎了一下左脚的大脚趾。比赛再次开始,陈雨菲顶住何冰娇的几次冲击牢牢保持领先,随着她一记劈杀得分,21比12,她赢下决胜局以2比1获胜挺进决赛。

编辑:张子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羽毛球女子单打半决赛 陈雨菲击败何冰娇晋级决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