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云秀帆板摘金 中国帆船帆板夺得奥运历史第三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31 14:01:28
央视网 | 2021-07-31 14:01: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7月31日下午,在东京奥运会女子帆板RS:X级奖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卢云秀第三个冲过终点,她凭借整体成绩夺得了女子帆板RS:X级比赛的金牌。   >>>>>>冠军对话!卢云秀与徐莉佳尽情拥抱

  卢云秀本次比赛首日的成绩并不理想。但根据比赛规则,每名选手可以去掉最差一轮的名次。之后几天的比赛,她发挥出色排名逐渐上升,最终以第一名的成绩结束了预赛,为冲击金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卢云秀夺冠 中国帆船帆板夺得奥运历史第三金

[图]卢云秀夺冠 中国帆船帆板夺得奥运历史第三金

  今天下午进行的是该项目奖牌轮的比赛,卢云秀此前的积分是30分排名第一,主要争金对手是英国选手威尔森和法国选手皮克。出发后不久卢云秀一度排名第5,之后又先后升至第3位和第2位。之后,她的排名始终保持在第5名左右。

  随后的比赛中,卢云秀利用精准的绕弯,又将自己的名次提升到了第3。尽管落后于英国和法国选手,但卢云秀此前已经积累了明显的优势,这样的排名还是让她距离这枚奥运金牌越来越近。

  最终,法国选手皮克第一个冲过终点,英国选手威尔森排名第二,卢云秀排名第三。这样通过计算整体成绩,卢云秀最终夺得了冠军,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

相关阅读:

卢云秀夺金后说比赛考验在于是否每一次都相信自己
卢云秀夺冠后跃入水中 与亚军法国选手紧紧相拥
卢云秀首战奥运即夺金 李丽珊夺冠时她还没出生

编辑:张子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卢云秀帆板摘金 中国帆船帆板夺得奥运历史第三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