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男子81公斤级 吕小军夺冠创三项奥运纪录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31 16:57:42
央视网 | 2021-07-31 16:57: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31日,东京奥运会举重男子81公斤级决赛,中国选手吕小军,以抓举170公斤,挺举204公斤,总成绩374公斤,获得冠军。

  抓举比赛,吕小军开把要了165公斤,但是第一把试举未能成功。第二把吕小军成功举起了165公斤。第三把吕小军举起了170公斤!创造奥运会纪录!抓举比赛结束,吕小军170公斤第一,皮佐拉托165公斤第二。

[图]举重男子81公斤级决赛:吕小军获得金牌

[图]举重男子81公斤级决赛:吕小军获得金牌

  挺举比赛,吕小军开把从200公斤降到197公斤。第一把试举,下蹲挺姿势的吕小军举起了197公斤!总成绩达到了367公斤,创造奥运会纪录。第二把试举,吕小军要了205公斤,随着主要竞争对手皮佐拉托第二把试举203公斤犯规失败。吕小军第二把降到204公斤出场并成功举起,再次创造奥运会纪录,同时与皮佐拉托差距已经达到9公斤!第三把,皮佐拉托要了210公斤冲击金牌,但是他再次失败!这样吕小军便以总成绩374公斤,创造奥运会纪录,提前收获冠军!吕小军第三把也要了210公斤,但没能举起。

  最终,吕小军以抓举170公斤,挺举204公斤,总成绩374公斤,收获金牌。

  相关阅读:

  刷新奥运会纪录 37岁吕小军用一枚金牌为自己庆生

  为中国力量点赞!中国举重队包揽男子项目4金

  少给1分怕骄傲!于杰给中国男子举重队表现打99分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举重男子81公斤级 吕小军夺冠创三项奥运纪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