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对手 李俊慧/刘雨辰晋级羽毛球男双决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30 20:15:04
央视网 | 2021-07-30 20:15: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30日,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双结束半决赛,中国组合李俊慧/刘雨辰闯入决赛。

第一局开始后,双方打得很胶着,两对组合都无法拉开比分形成稳定的领先优势。在国羽双塔19比18领先时,对手连得两分反超拿到局点。国羽双塔挽救局点后,又浪费了两个局点机会,但他们并未气馁,连续两次进攻得手,24比22,国羽双塔先拔头筹。

第二局开始后两对组合几次战平,李俊慧/刘雨辰慢慢发挥进攻威力,他们连续得分以11比7领先进入间歇。比赛重新开始后,李俊慧/刘雨辰保持进攻施压,他们不断拉开比分,扩大优势,以20比11率先拿到赛点。在浪费了两个赛点后,刘雨辰网前杀球得分,21比13。

最终,李俊慧/刘雨辰完胜进决赛。

[图]横扫对手 李俊慧/刘雨辰晋级羽毛球男双决赛

[图]横扫对手 李俊慧/刘雨辰晋级羽毛球男双决赛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横扫对手 李俊慧/刘雨辰晋级羽毛球男双决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