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重团体铜牌战中国队负韩国队 与奖牌失之交臂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30 18:56:21
央视网 | 2021-07-30 18:56: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30日,东京奥运会击剑男子重剑团体铜牌战,中国队42比45输给韩国队,获得第四名。

[图]奥运会男子团体重剑铜牌赛:中国42-45韩国

[图]奥运会男子团体重剑铜牌赛:中国42-45韩国

中韩两队都是以主力三人打满全场比赛。第一场董超2比2战平权永晙,第二场兰明豪2比4不敌朴相泳,第三场王子杰4比3赢出宋在淏。双方第一轮中国队8比9落后一分。

第四场兰明豪5比4击败权永晙,第五场董超8比7击败宋在淏,第六场中国队打出气势,王子杰6比3胜朴相泳,总比分中国队27比23领先!

最后三场开始!第七场兰明豪5比6负宋在淏,比分32比29。第八场王子杰2比5负权永晙,两队达成34比34。

最后一场董超对阵朴相泳,8比11失利。这样中国队遗憾的以42比45输给韩国队,获得男子重剑团体赛第四名,韩国队第三名。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男重团体铜牌战中国队负韩国队 与奖牌失之交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