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重剑团体中国半决赛失利 将与韩国队争夺铜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30 15:26:05
央视网 | 2021-07-30 15:26: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30日下午,在幕张展览馆B厅进行的奥运会击剑比赛,结束了男子重剑团体半决赛中国队和俄罗斯奥运队的争夺,中国队38比45败北,铜牌战对手是韩国队。

[图]男子重剑团体半决赛:中国38-45俄罗斯奥运队

[图]男子重剑团体半决赛:中国38-45俄罗斯奥运队

这场比赛一开始就打得难解难分,第一轮三场,中国队10比11落后。

第四场兰明豪5比4击败对手格拉兹科夫,第五场王子杰7比10负比达,第六场董超4比3胜舒克霍夫,第二轮中国队26比28稍稍落后。

最后三场较量开始!第七场王子杰6比6和格拉兹科夫打平;第八场兰明豪3比6负舒克霍夫,中国队比分差距拉大到36比40。

第八场董超3比5负比达,中国队38比45负。

中国男子重剑团体的奥运最好成绩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的第四名,铜牌战赢韩国队就将创造历史。

编辑:张子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男子重剑团体中国半决赛失利 将与韩国队争夺铜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