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沙排-完胜对手 薛晨/王鑫鑫小组出线晋级16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30 17:34:30
央视网 | 2021-07-30 17:34: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30日,东京奥运会女子沙排小组赛B组第3轮,中国组合薛晨/王鑫鑫表现出色,2-0轻取对手收获两连胜。薛晨/王鑫鑫在小组赛取得2胜1负积5分的成绩,排名B组第二晋级16强。

[图]奥运会女子沙滩排球小组赛B组:中国2-0西班牙

[图]奥运会女子沙滩排球小组赛B组:中国2-0西班牙

第一局,中国组合通过薛晨的反击2-0占先。对手追成2平后,王鑫鑫进攻和发球连下3分,中国组合5-2超出。西班牙难适应王鑫鑫的发球屡屡被破攻,中国组合反击得力10-4领先。王鑫鑫攻拦表现强势,中国组合将比分拉开到14-8。王鑫鑫发球被判出界后挑战界内成功,中国组合20-12拿下局点。对手发球失误送分,中国组合21-13先下一城。

第二局,中国组合开局先连获3分,对手随后发起反击,双方比分没有拉开。中国组合在暂停后重夺主动权,王鑫鑫发扣连获3分、对手连续3次进攻失误,中国组合13-6领先。王鑫鑫和薛晨发拦强势、对手进攻失误不减,中国组合17-7占先奠定胜局。对方扣球出界送赛点、王鑫鑫进攻锁定胜局,中国组合21-10大胜,2-0轻松击败西班牙。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女子沙排-完胜对手 薛晨/王鑫鑫小组出线晋级16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