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梦4-2击败孙颖莎 收获奥运女乒单打冠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29 21:13:55
央视网 | 2021-07-29 21:13: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9日,东京奥运乒乓球女单决赛在众多球迷期待中上演巅峰对决,中国单打一、二号种子选手,也是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陈梦和孙颖莎会师决赛。在这场内部对抗中,陈梦以4-2战胜孙颖莎,夺得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金牌,孙颖莎获得银牌。[专访]陈梦:我的时代到来了

  第一局,陈梦上来先得两分,孙颖莎随后扳平,两人比分交替上升,孙颖莎稍占上风,以11-9拿下第一局。第二局,陈梦迅速调整状态,11-6扳回一城。第三局,陈梦再次以11-4拿下。

第四局,孙颖莎放手进攻,犀利的拼杀让陈梦有点措手不及,最终11-5拿下。双方总比分来到2-2。关键的第五局,陈梦连续得分,11-4轻松拿下。随后陈梦一鼓作气再下一局。

[图]陈梦4-2击败孙颖莎 收获奥运女乒单打冠军

[图]陈梦4-2击败孙颖莎 收获奥运女乒单打冠军

  最终,陈梦以4-2战胜孙颖莎,夺得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金牌,孙颖莎获得银牌。

相关阅读:

陈梦冲击最快大满贯纪录 一年之内或连夺三大赛
27岁终圆奥运女单冠军梦 陈梦:我的时代到来了
陈梦首摘奥运会女单金牌 确立中国女乒领军地位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陈梦4-2击败孙颖莎 收获奥运女乒单打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