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局横扫印尼强敌 郑思维/黄雅琼晋级混双四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28 10:21:25
央视网 | 2021-07-28 10:21: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8日,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继续进行,在混双四分之一决赛,郑思维/黄雅琼以21比17、21比15直落两局淘汰印尼的乔丹/奥克塔维安迪晋级四强。

  郑思维/黄雅琼是本次赛事的头号种子,他们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乔丹/奥克塔维安迪是本次赛事的4号种子,他们在小组赛里不敌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排在第二,这也导致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里提前遭遇雅思组合。

  在世界羽联赛事里,郑思维/黄雅琼和印尼组合已交手过9次,雅思组合7胜2负占据上风。在奥运备战的过程中,这对印尼组合也是雅思针对的对象之一。

  开赛后雅思就打得积极主动,郑思维的后场进攻非常凶猛,黄雅琼努力守住网前,他们很快就拉开比分领跑。最多时雅思组合在场上曾领先8分,可印尼组合并没有放弃,他们努力还击追近比分。关键时刻郑思维/黄雅琼顶住压力给予回应,他们以21比17险胜首局。

  第二局雅思攻势更盛,他们又是迅速拉开领跑。之后的比赛雅思组合一直保持4、5分领先,他们没有给对手反败为胜的机会,21比15,雅思再胜一局以2比0获胜进入四强。

[图]两局横扫印尼强敌 郑思维/黄雅琼晋级混双四强

[图]两局横扫印尼强敌 郑思维/黄雅琼晋级混双四强

编辑:张子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两局横扫印尼强敌 郑思维/黄雅琼晋级混双四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