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无缘卫冕!郑姝音不敌法国选手无缘四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27 14:25:43
央视网 | 2021-07-27 14:25: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7日,东京奥运会跆拳道比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女子67公斤以上级卫冕冠军中国选手郑姝音在四分之一决赛中6-14不敌法国选手阿尔特亚·劳琳,无缘四强。

开赛后,郑姝音有些慢热,防守上有些疏忽,劳琳连续两次侧踢得分,郑姝音以0比4落后。之后的比赛郑姝音找不到有效的得分办法,劳琳则在第二局抓住机会再拿2分,她以6比0领先。

第三局开始后,郑姝音不得不主动出击,连续两次侧踢得分,她追至4比6。可惜之后郑姝音又是一次疏漏被对手抓住,劳伦又拿2分以8比4领先。在被罚1分后郑姝音有些慌乱,劳琳趁机又两次踢中郑姝音得分。最后时刻郑姝音无力回天,她以6比14落败无缘半决赛。

[图]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郑姝音6-14劳琳

[图]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郑姝音6-14劳琳

编辑:张子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跆拳道-无缘卫冕!郑姝音不敌法国选手无缘四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