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子铁人三项-达菲问鼎 夺百慕大奥运历史首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27 08:05:55
央视网 | 2021-07-27 08:05: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7日,东京奥运会女子铁人三项展开角逐,百慕大选手达菲以1小时55分36秒夺金,这也是百慕大在奥运历史上的首枚金牌,英国选手泰勒-布朗以1小时56分50秒获得银牌,美国选手扎菲雷斯以1小时57分3秒获得铜牌。中国选手仲梦颖在骑行赛段退出比赛。

[图]女子铁人三项达菲问鼎 夺百慕大奥运历史首金

[图]女子铁人三项达菲问鼎 夺百慕大奥运历史首金

比赛原定于当地时间6时30分在台场海滨公园浮桥开始,但赛前出现大雨伴有大风,比赛延至6时45分开赛。此前,奥运会组织方已经因为天气原因调整了赛艇项目赛程。

1500米游泳结束,英国选手利尔蒙斯用时18分24秒率先起水,巴西选手洛佩兹以18分26秒暂时排名第二,美国的扎菲雷斯排名第三,成绩为18分28秒。仲梦颖用时19分53秒,排名第34位。

进入骑行赛段,美国选手扎菲雷斯率先完成40公里的骑行,成绩为1小时22分2秒,百慕大选手达菲,英国选手利尔蒙斯和泰勒-布朗,以及德国选手林德曼也紧随其后,共同保持在第一集团。仲梦颖则在该赛段行至25公里处退出比赛,总累计用时1小时5分11秒。

最后的7.5公里跑步冲刺,百慕大选手达菲率先冲过终点,最终成绩为1小时55分36秒,英国选手泰勒-布朗以1小时56分50秒排名第二,美国选手扎菲雷斯以1小时57分3秒获得第三。

达菲这枚宝贵的金牌,也是百慕大在奥运历史上的首枚金牌,他们上一次在奥运赛场夺得奖牌,还是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克拉伦斯-希尔在拳击项目中获得的铜牌。这也是在达菲之前,百慕大唯一的一枚奥运奖牌。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奥运女子铁人三项-达菲问鼎 夺百慕大奥运历史首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