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金!中国组合陈芋汐/张家齐女子双人10米台摘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27 14:48:36
央视网 | 2021-07-27 14:48: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7日,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双人10米台,中国组合陈芋汐/张家齐以363.78分获得金牌。>>>>>>“软萌妹子”凭借硬核实力惊艳世界

进入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的有八组选手,其中中国组合陈芋汐/张家齐是争金热门,两人在决赛中排在第八顺位出场。

[图]中国组合陈芋汐/张家齐女子双人10米台摘金

[图]中国组合陈芋汐/张家齐女子双人10米台摘金

第一跳,陈芋汐/张家齐出色完成了一组难度系数2.0的曲体动作拿到了53.40分排名第1,领先排名第2的马来西亚选手3.0分。

第二跳,陈芋汐/张家齐拿到了57.60分,两人在完成前两跳后总分111.00分稳居第1。

第三跳,陈芋汐/张家齐发挥依旧非常完成,拿到了81.70分。第三跳结束后,陈芋汐/张家齐总分达到192.90分稳居第1,领先优势多达21分。

第四跳,陈芋汐/张家齐又出色的完成了一套难度系数3.2的307C拿到86.40分,总分279.30分稳居第1。

第五跳,陈芋汐/张家齐拿到了84.48分,凭总分363.78分夺取金牌。美国选手以310.80分获得银牌,墨西哥选手以299.70分夺取铜牌。

相关阅读:

陈芋汐:小时候想当升旗手 长大了到赛场看升国旗
中国跳水组合“汐齐”夺金稀奇吗?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第8金!中国组合陈芋汐/张家齐女子双人10米台摘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