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义夫:落后时不气馁 最后一发把握地非常好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07-27 12:40:17
中国新闻网 | 2021-07-27 12:40:17
原标题:王义夫点赞姜冉馨/庞伟:落后时不气馁 最后一发把握地非常好
正在加载

  中新网东京7月27日电(记者 宋方灿)27日,在东京奥运会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金牌战中,中国组合姜冉馨/庞伟在“抢16大战”中以16:14胜出,夺取金牌。

  赛后,谈及中国组合的表现,射击名宿王义夫说:“打得非常不错,特别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不气馁,追上来。在最后14平的时候,最后一发把握地非常好。特别开心,祝贺他们取得好的成绩,为中国代表团又取得一枚金牌。”说到此处,王义夫忍不住双手竖起拇指为他们点赞。

  在经历了昨天的无金日之后,如何评价中国代表团这枚金牌的意义?王义夫说:“今天拿这枚金牌,代表团金牌榜上也是增加了一块,也会带动其他的(项目)。我觉得这是非常好的一个开始。希望中国代表团更多项目取得好成绩。”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王义夫:落后时不气馁 最后一发把握地非常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