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子举重55公斤级-菲律宾选手夺冠 廖秋云亚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26 20:43:03
央视网 | 2021-07-26 20:43: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6日,在东京奥运会女子举重55公斤级的比赛中,菲律宾选手迪亚兹打破挺举以及总成绩奥运纪录,以总成绩224公斤获得金牌,廖秋云以1公斤的劣势获得银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祖尔菲娅获得铜牌。    >>>>>>廖秋云:感觉很可惜 没发挥出全部实力

  抓举比赛廖秋云的开把并不占优势,但廖秋云稳扎稳打,92公斤、95公斤和97公斤,全部稳稳举起。

  乌兹别克斯坦的纳比埃娃举起了98公斤,创造了抓举奥运会纪录,排名抓举第一。菲律宾选手迪亚斯第二把举起了97公斤,排名第二。廖秋云第三。

  挺举廖秋云的开把为120公斤。廖秋云开把降到118公斤,她轻松举起。迪亚斯第一把举起了119公斤。第二把廖秋云123公斤再次举起,但迪亚斯二把举起了124公斤。

  第三把廖秋云举起了126公斤。但迪亚斯终极一举,举起了127公斤!

  比赛结束,迪亚斯以224公斤夺冠,廖秋云223公斤获得亚军,哈萨克斯坦的祖尔菲亚213公斤获得第三。

[图]奥运会举重女子55公斤级决赛:廖秋云惜败摘银

[图]奥运会举重女子55公斤级决赛:廖秋云惜败摘银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奥运女子举重55公斤级-菲律宾选手夺冠 廖秋云亚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