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美国队获得金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26 11:20:10
央视网 | 2021-07-26 11:20: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6日,东京奥运会游泳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美国队以3分08秒97的成绩获得金牌,意大利队获得银牌,澳大利亚队获得铜牌。

美国队由德雷塞尔、佩尔罗尼、贝克和阿波组成。美国队德雷塞尔头棒就游出了47秒26。二棒佩尔罗尼继续保持领先,半程结束后美国队1分34秒84,稍稍领先法国队和意大利队。

第三棒贝克交接后,美国队以2分22秒28继续领先,此时意大利队和加拿大队在身后死追。

第四棒的扎克-阿波打消其他队伍追赶的悬念,美国队最终3分08秒97夺冠。意大利队3分10秒11获得亚军。澳大利亚队靠着第四棒、里约奥运会男子100自冠军查尔莫斯的埋头猛追,以3分10秒22冲到第三名。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奥运会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美国队获得金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