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球员对波波维奇失望 抱怨他使用马刺体系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26 08:08:48
央视网 | 2021-07-26 08:08: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6日,据美媒报道,美国男篮的球员们对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感到失望。

  美国男篮迎来东京奥运会首秀,结果作为卫冕冠军,美国队以76-83不敌法国队,遭遇开门黑。这是美国队自2004年雅典奥运会不敌阿根廷队后,首次在奥运赛场输球。也是美国队自1992年以来,所打的56场奥运比赛中首次单场得分低于80分。

  再来看波波维奇执教美国队后的具体战绩--17战仅11胜。2019年男篮世界杯,美国队仅排名第7,这是他们在历届大赛中的最差战绩。今年奥运会前的热身赛,美国队2胜2负。

  “波波维奇被自己的执教战绩吓到了,他很在意那些失利,这让人非常难受,”瓦尔登表示,“美国队的球员们也非常失望,在返回更衣室的路上,他们抱怨波波维奇在美国队仍使用马刺队的进攻体系,他们认为应该有更好的打法。”

  “波波维奇之前说过,因为训练营时间被压缩,美国队的打法将基于理念,而不是战术设计,”瓦尔登继续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今年NBA总决赛的三名球员德文-布克、克里斯-米德尔顿和朱-霍勒迪,他们在上周末凌晨才赶到东京。显然,美国队在阵容磨合方面存在较大问题。

  根据赛程安排,美国队下一场小组赛将是7月28日对阵亚洲球队伊朗队。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美国男篮球员对波波维奇失望 抱怨他使用马刺体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