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子铁人三项-挪威选手逆转夺冠 英国选手摘银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26 07:41:34
央视网 | 2021-07-26 07:41: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6日,在东京御台场海滨公园进行的奥运会男子铁人三项结束争夺,挪威选手布鲁门菲尔特以1小时45分04秒夺冠,英国选手阿莱克斯-易1小时45分15秒获得亚军,新西兰选手海登-维尔德以1小时45分24秒获得第三名。

  首先进行1.5公里游泳,在这个环节拿到第一名的是法国人路易斯-文森特,他只用了17分39秒就成功上岸进行转换。第二名是俄罗斯奥委会选手波利亚夫斯基,第三名是德国人索姆博格。

[图]奥运男子铁人三项 挪威选手布鲁门菲尔特夺冠

[图]奥运男子铁人三项 挪威选手布鲁门菲尔特夺冠

  接下来的40公里自行车,排名发生质的变化。瑞士人萨尔维斯伯格以1小时14分45第一个完成自行车赛事,并成功转换。挪威选手斯托内斯第二,另一挪威人布鲁门菲尔特第三。

  最后10公里跑步开始投入竞争后,阿莱克斯-易冲了出来领先群雄,阿莱克斯一直领先了7500米,但最后2500米,被布鲁门菲尔特反超追上!最终布鲁门菲尔特以1小时45分04秒夺冠。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奥运男子铁人三项-挪威选手逆转夺冠 英国选手摘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