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射箭男团连续失准 1比5落败无缘奥运会4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26 13:57:31
央视网 | 2021-07-26 13:57: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东京奥运会射箭男子团体展开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以1比5不敌中国台北队无缘四强。

  中国队在个人排位赛里拿到了团体第三名,直接进入八强。而中国台北队是经过首轮角逐后晋级8强的,他们的比赛感觉要好于中国队。

[图]东京奥运会射箭男团1/4决赛:中国1-5中国台北

[图]东京奥运会射箭男团1/4决赛:中国1-5中国台北

  首局比赛中国队射出两箭10环,但有一环8环,总共拿到55环。中国台北队成绩同样是55环,两队战平各拿1分。中国队在第二局发挥不佳,前三箭分别是8环、8环和7环,成绩只有23环。中国台北队是27环。下半局中国队三人都射出9环,总成绩变为50环。中国台北队三箭拿到27环,总成绩54环,他们赢下这一局以3比1领先。

  第三局中国队两箭9环,魏绍轩只有7环,成绩是25环。中国台北队三箭9环,射出27环。绝境下李佳伦和魏绍轩都射出10环,王大鹏是9环,中国队成绩是54环。中国台北队前两箭都射出10环,第三箭9环,他们就以56比54再胜一局,从而以5比1淘汰中国队晋级。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中国射箭男团连续失准 1比5落败无缘奥运会4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