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混双决赛 许昕/刘诗雯负日本组合获银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26 21:44:02
央视网 | 2021-07-26 21:44: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6日,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混双决赛,许昕/刘诗雯在大比分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3局,虽然将比赛拖进决胜局,但决胜局开局失误过多,导致0-8落后,最终,他们以3-4(11-5/11-7/8-11/9-11/9-11/11-6和6-11)遗憾负于日本组合,无缘东京奥运会乒乓球首金。   >>>>>>许昕/刘诗雯:顾虑较多 没能完全释放

  第一局,许昕/刘诗雯进入状态较快,开局4-0领先。尽管日本组合努力追分,但4分的优势还是一直保持到了局末。许昕/刘诗雯在9-5之后,连下2分,以11-5先胜一局。

  第二局,许昕/刘诗雯依旧气势如虹,攻守两面继续压制对手,最终11-7再下一局,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双方比分陷入焦灼,一度打成7-7平,但日本组合最终打破僵局,拉开比分,11-8扳回一城。

  第四局,日本组合突然发力,打出高潮,11-9再赢一局。

  第五局,日本组合接发球依旧保持高质量,打出了5-3的开局。许昕/刘诗雯将比分扳平到了6-6,但随后他们连续犯错,6-9再次陷入被动。最终9-11再失一局,比分2-3落后。

  第六局,许昕/刘诗雯与对方展开拉锯战。提升强度的许昕/刘诗雯打出一波6-1的高潮,赢下第六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日本组合打出了8-1的开局,此后许昕/刘诗雯无力反扑,最终6-11丢掉决胜局,大比分3-4不敌日本组合,获得银牌。

[图]乒乓球混双决赛:许昕/刘诗雯3-4不敌日本组合

[图]乒乓球混双决赛:许昕/刘诗雯3-4不敌日本组合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乒乓球混双决赛 许昕/刘诗雯负日本组合获银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