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游泳女子400米自由泳-李冰洁摘铜打破亚洲纪录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26 10:32:41
央视网 | 2021-07-26 10:32: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6日,东京奥运会游泳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国选手李冰洁以4分01秒08的成绩获得铜牌,打破亚洲纪录。

在本届东京奥运会的比赛中,李冰洁已经两破亚洲纪录!

中国两位女将杀进该项目决赛,李冰洁位于第五泳道,汤慕涵处在第八泳道。女子400米自由泳的夺冠最大热门是美国名将莱德基,她是该项目卫冕冠军,同时也是世界纪录保持者。

出发后莱德基一路领先,但澳大利亚选手提摩斯始终紧追不舍,在最后50米前完成反超,虽然最后阶段莱德基发起冲刺,但提摩斯守住了优势获得冠军。

中国选手李冰洁在最后50米反超加拿大选手,最终拼得一枚铜牌。

[图]奥运女子400米自由泳 中国选手李冰洁摘铜

[图]奥运女子400米自由泳 中国选手李冰洁摘铜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奥运游泳女子400米自由泳-李冰洁摘铜打破亚洲纪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