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意外被撤她痛哭不已 如今完美夺冠弥补痛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24 15:00:27
央视网 | 2021-07-24 15:00: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侯志慧,来了就能夺冠,对举重迷来说,这个判断没有难度。小级别能出点悬念的泰国选手禁赛中,朝鲜不参赛,可以和侯志慧对抗的,只有国内的蒋惠花,而中国队又不可能在一个级别上两位中国选手。所以,看看侯志慧夺冠后的表情吧,安静的做着腰部放松按摩。好像是来休闲度假似的。

  回想五年前,侯志慧可能是中国奥运代表团里哭得最凶的人。已经到了里约,却在开赛前被临时替换。虽然撤换的原因,举重队解释为受伤,但大家都明白。服从整体的安排,牺牲的当然是侯志慧夺冠宏愿。

  得到被换下的消息后,她当时哭了一下午,自己的目标瞬间就消失了。谁知道四年后自己还能不能保持世界顶级状态,而且得保持到自己无法被替换的状态?

  好在侯志慧本人彷徨的时候很少,留给自己更多的,是勇毅前行,是日复一日的艰苦训练和打磨,功夫不有心人,冠军终归侯志慧!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五年前意外被撤她痛哭不已 如今完美夺冠弥补痛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