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金!小将杨倩惊险夺冠 手指精致美甲成功抢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24 11:21:04
央视网 | 2021-07-24 11:21: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4日,东京奥运会正赛正式拉开帷幕,在女子十米气步枪决赛中,中国选手杨倩惊险夺冠,拿到了中国代表团东京奥运会第一枚金牌,与此同时也是此次奥运会产生的第一枚金牌。

  杨倩。出生于2000年的她今年周岁只有20岁,这位来自浙江的美女在小学4年级时就被选入了宁波体校射击队,师从国家级教练虞利华。整个射击职业生涯中她已经拿到多项奖牌,2012年的时候获得全国青少年锦标赛亚军。2014年的时候在省运会上拿下了3块金牌,并在射击女子气步枪40发比赛中打出399环的世界级好成绩。2021年7月份的时候,杨倩成功入选此次东京奥运会女子射击队名单,一路过关斩将夺冠。值得一提的是,长相甜美的杨倩此次不仅拿到了金牌,比赛中她修长手指的特写中做的美甲也是成功抢镜。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奥运精彩视频
奥运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首金!小将杨倩惊险夺冠 手指精致美甲成功抢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